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[新娘的感謝與推薦]超開心~新娘雅筑推薦新秘Emily莉雯^^

 [整理新娘的推薦文~~超開心der]
親愛的,謝謝你們,有你們的鼓勵是我進步的原動力啊~!☀☀☀
阿~福氣啦
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一直進修原因
Emily要帶給我寶貝新娘們最新最好的技術✌✌✌
婚禮交給我就對了^^

雅筑的造型在這篇給大家欣賞囉http://emily-hola.blogspot.tw/2015/08/bride.html

 



原文如下噢^^:

又看了一次婚紗照&婚禮當天的照片
我一定要來大推我的兩位新秘!!!
因為她們兩個實在是讓我太喜歡了~
都是專業經驗超豐富、對新秘工作極度有熱情的女生~
而且~我的時間都超早~
他們居然都可以妝髮齊全、服裝、鞋子、配件都搭配的超有型出現~
我覺得~
這就是職業道德!
這就是專業與熱情的展現!
能讓她們服務到~真心覺得自己很LUCKY~


喜宴當天的新秘是~Emily
粉絲頁:Emily hair & makeup studio
細心度一百分的女生!讓我完全地安心!溝通造型的時候~給我超級無敵多功課!!!(我花了好多時間整理才把功課交出去~呵呵呵~)也會提醒我很多該注意的 小細節!而且~我連NUBRA哪裡買?手臂如何瘦?新郎造型如何搭配新娘做變化…的問題都問她~哈哈哈哈哈~我們互通的mail超級多~而且每一封都像在 寫情書一樣~密密麻麻落落長XDDD~~~因為我家阿母實在太喜歡Emily前年我妹婚禮時幫她做的造型~早早就指定要Emily再幫她做~託我家阿母的 福~能被Emily服務真的有被尊寵的fu唷 ^__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