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

[新人的推薦]來自新娘才馭的感謝^^韓風鮮花編髮Emily莉雯台北新竹新秘新娘秘書


新竹新秘推薦Emily莉雯

這是一場在新竹喜來登新秘推薦文,
感謝新娘才馭的肯定^^


 同場加映,
新竹新秘 [才馭&興翔] 喜來登飯店/新娘秘書造型紀錄
http://emily-hola.blogspot.tw/2017/04/new-emily.html


 婚禮結束後,看到新娘寶貝兒在FB推薦文,實在是讓我又驚又喜:



要好好感謝我的新秘老師曾莉雯
簡直是我的神仙教母,讓我覺得自己變漂亮😳
為人敬業、專業,而且好溫柔、又健談,
很多時候我都在偷看她怎麼那麼厲害
在短短的時間它可以把我變換不一樣的造型
不疾不徐的維持笑容,手法也輕柔,
重要的是,每個造型都讓我喜歡,很了解我的想法,
而且他都會一直誇讚我漂亮(我就是耐不住誇),
給我很大信心,還充當我的專屬造型攝影師,幫我拍照,
在我蜜月回來後,我還收到他的大驚喜,
真的是太感謝你的貼心。
Emily hair & makeup studio 韓風 歐美 日系 編髮 鮮花 新娘秘書 推薦
實在是大推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娘秘書工作結束後,Emily還收到他親手寫的卡片和小禮物!!!
新竹新秘推薦Emily莉雯



新竹新秘推薦Emily莉雯

卡片的內容寫著~
DEAR Emily: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, 
謝謝你的親切細心。
祝福你的工作一切順利,
生活多采多姿又美滿,
健康快樂每一天!


看到卡片的內容,真是讓我太感動了!

收到新娘感謝推薦是Emily做新祕工作最開心的事啦!
謝謝你們的支持^___^

我最盡最大的努力,
把每位新娘打造的氣質出眾,驚豔全場的,謝謝大家!




台北新秘/桃園新秘/新竹新秘/苗栗新秘/台中新秘/新娘秘書Emily莉雯



想擁有Emily專屬的服務嗎?
請快填寫 [Emily新娘秘書預約單]噢>>>>>>>>> Emily新娘秘書詢問單


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
Emily新娘造型工作室

電話(12:00~22:00): 0918-966-926  
LINE ID@zzq9954

Emily個人彩妝課程:請點
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